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福久源社区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8-17 10:17:0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屈奥文)8月16日上午,福久源社区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3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如区、乡人大代表、三峡农商银行伍家支行副行长赵晓红同志、社区少数名族妇女代表郑凤琼同志,社区残疾人妇女代表何广霞同志等,通过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推选出了新一任妇联骨干队伍。
  会上,社区妇联干部首先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了上届社区妇联工作,并总结经验。随后,社区妇联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通过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福久源社区新一届妇联执委委员15名。
  最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璞同志作了代表发言,提出“三个一”的工作思路:“打造一个妇联阵地,带好一支妇联队伍,创建一个妇联品牌”,认真履行社区妇联的职能,维护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福久源社区妇女工作新局面,打造福久源妇联品牌建设,为建设和谐社区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基础,维护了妇女群众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