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计生协计生服务送上门 产后随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8-17 10:17:38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冯晓丽)8月16日,临江溪社区计生协会对金都市场流动人口刘倩倩进行了产后随访,并将免费计划生育药具发放到她手中。
  临江溪社区计生协会对于辖区内怀孕妇女的预产期心里都有一本账,家住金都市场21号楼的流动人口刘倩倩在7月28日产下一名女婴,社区计生专干对其预约上门随访,在刘倩倩家中,计生工作人员主动询问了产妇以及小宝宝的身体情况,健康情况等,并且详细告知他们小孩上户口、办理居民医保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并向她送上了避孕药具、计生相关政策宣传等资料,让他们感受社区关爱的同时还学习到相关的计生政策法规。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