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积极营造辖区餐饮单位文明安全饮食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17 10:18:39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马涛)为积极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桔城路社区开展辖区内餐饮单位文明饮食安全饮食的检查督办工作。
  为营造餐饮单位有文明的就餐环境,社区网格员在餐饮门店张贴“创平安享安全”的宣传单,在餐桌和抽纸盒上张贴“培养食品安全公德心 争做和谐社会文明人”的宣传贴,让每一位用餐的客人都能养成文明节俭用餐的好习惯。同时检查督办餐饮单位做好日常的食品安全工作:一、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要在有效期内,且张贴于公示栏处;二、检查是否存放销售过期、变质的食品;三、采购进货台账、消毒记录本是否按时登记;四、要有干净卫生的食品加工和饮食就餐环境等。
  桔城路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和检查工作,为居民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饮食就餐环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