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1:2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马涛)马上临近国庆中秋长假,为了确保假期内辖区居民和单位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桔城路社区对辖区内的经营单位开展以“预防为主、宣传督导”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社区联合伍家岗街道安全办和聘请的专家一同对辖区内幼儿园、物业和酒店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查出消防设备配备不足、消防设施安装不规范、消防器材失效、消防标识配备不全、管理制度和相关台账不完备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并要求经营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的比较规范的单位给于了肯定,鼓励经营者继续做好日常消防工作,切切实实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