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集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2:02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章凤)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市容环境,8月23日,桔城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愿者、楼院长、居民代表等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佩戴红袖标,拿着清洁夹子、垃圾袋、铲子、铁锹等工具,分组深入到辖区楼院角角落落,特别是楼栋内的小广告、绿化带内的果皮纸屑垃圾袋等进行清理,同时对小区绿地上乱种植的蔬菜进行全面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很是干净整洁。本次活动不但发挥了志愿者们的力量,对我们社区居民来说,同时也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教育宣传,而且也影响和带动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意识,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