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开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3:2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秦慧慧)10月9日一大早家住桔城路的田女士就早早来到社区找到网格员来办理2017年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返还。

  由于今年的社保返还工作比往年提前了一段时间,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的知晓办理此项惠民政策,桔城路社区网格员在十一假期前就通过向居民发送温馨提示短信告知此事,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及宣传栏发布相关通知。由于办理社保返还是按照户籍地管理,为了让空挂户居民也能够及时知晓,网格员挨个给符合办理条件的居民打电话通知,确保每个能享受政策的居民都能够顺利办理。

  田女士说:“由于只是户口在此但是网格员还是很负责任的打电话给我告知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让我可以在短时间内顺利办理享受到政府的好政策。”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