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5:2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王世莉)10月18日上午8点50分,桔城路社区党员23人,工作人员10人,共计33人在社区三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动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另外,因工作、身体原因请假或在外地的流动党员也自觉在家或单位收看直播,并有21人发来了观看十九大直播的照片。

  此次观看十九大直播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观看过程中严格遵守观看秩序,并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认真做好重点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中国这5年发展迅速、变化巨大,真正实现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并且坚信中国梦就是人民的幸福梦。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