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邻里关照现温情 平安和谐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6:0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刘琴)9月5日上午,桔城路社区网格员小刘在巡逻时,居民高师傅对小刘说隔壁邻居的房门不知为何开了,因为是租户不熟悉,他们也不方便进门查看,希望社区能帮忙处理下。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小刘立马到楼上查看,大门确实开着在,屋里没人,因情况特殊,就立即跟房主联系,经了解:“原来是房主早上出门太着急了,忘记锁门了。”了解情况后,大家就把们给关上了。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的相互关照,促进了社区和谐邻里关系的发展。社区是我们居民共同的家园,拥有一个平安整洁、环境优美、生活文明的社区,关系到我们社区每个人的幸福快乐生活。 平安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