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人大代表进社区 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7-11-14 16:47:1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曾岑)10月20日上午,伍家区人大代表柳钢、李昕民、刘亚、熊宇深入到桔城路社区,与居民代表“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

  现场中,四位人大代表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为民服务、社区服务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居民们就社区辖区内都市田园小区水改、东丽上岛小区房产证办理等问题,并针对群众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心耐心的现场解答,表示会将相关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解决,尽快给居民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还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