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相伴社区情 双升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11-17 14:40:2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曹云嘉)为了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积极促进社区的邻里和谐、蓬勃发展,11月13日下午八一路社区举办第一届扑克牌双升比赛。

  参赛居民早早来到东郡B区30栋活动现场,下午1:30分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分两轮进行,前两轮采取淘汰赛制,后两轮采取循环赛制,比赛规则采用本地常用规则。本次比赛取前四名,其他参赛选手均有精美的奖品。

  本次活动是新社区揭牌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新的场地和设施让居民们更开心,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让老年居民们深切的感受到居家养老的乐趣。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