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积极开展“六小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7 14:41:45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李兆钦 邹馨仪)为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预防工作,增强火灾隐患防控能力,夯实辖区灭火救援基础。11月13日,白沙脑社区深入辖区“六小”门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社区安全员仔细检查了各门店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及灭火器标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员工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门店存在的安全出口堵塞及遮挡消防栓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对其下发《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20家门店,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有效的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