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早教进社区 亲子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7-11-17 14:43:42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陈清清 邹馨仪)"宝贝,好样的!""宝贝儿,加油"……11月13日下午,由白沙脑社区、绯鱼宝宝早教中心以及山水华庭物业联合主办的社区亲子活动在绯鱼宝宝早教中心拉开帷幕,孩子们兴高采烈和家长们一起跟着早教老师唱歌跳舞看书讲故事,时而静时而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家长的呐喊加油声、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

  据悉,本次社区亲子活动共有20多个家庭参与,共有小手抓泡泡、开心降落伞、宝宝钻山洞、纱巾运海洋球等多个游戏环节。通过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活动,不仅让辖区的宝宝体验到学习的快乐,还锻炼了宝宝手脚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婴幼儿家长科学育儿水平、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使家长们通过活动和实地指导了解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孩子成长,给予孩子更多爱的呵护。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