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14:45:31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蒋琼 陈敏)为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辖区居民的经济损失。11月15日上午,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尤其针对老年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网格员进行了重点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主要采取了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微信群,社区公众号、社区宣传栏、社区居民QQ群、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宣传金融诈骗的小知识。向居民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假货币等金融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98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金融防诈骗意识,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加大宣传防范力度,以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