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独居老人捡垃圾成癖 格格帮忙解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11-21 10:22:01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章凤 )11月15日,桔城路社区网格员、合田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对都市田园小区6号楼独居老人王奶奶家及周边进行了全面的环境整治。

  今年已经78岁的王奶奶,老伴已去世多年,独自居住在都市田园小区6号楼,多年来捡垃圾成癖,不光屋内大包小包的物品堆积成山,屋外的公用过道也堆满了破烂的桌椅板凳、塑料桶盆,以及瓶瓶罐罐、纸盒木板等等。不但破坏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也造成了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邻居的居住环境。

  接到周边的居民多次投诉,网格员章凤多次上门耐心的和老人沟通,帮助老人解决困难,最终征得了王奶奶同意,历经两个小时的努力,小章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屋里屋外的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

  结束后,周围的居民纷纷拍手叫好,表扬格格为居民做实事,不仅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