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推进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1 10:48:32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刘芳)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社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11月21日,临江溪社区召开2017年下半年警民恳谈会,社区民警、辖区单位代表、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民警首先通报了今年下半年来辖区的发案形势,发案率较去年有所下降,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接着,各代表结合当前社区管理实际,踊跃发言,对市场物业管理、社区管理、治安防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着重指出,当前市场管理存在的缺失与漏洞。与会民警一一做了记录,并当即表示下一步将仔细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社区的联系,采取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居民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社区、民警、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相互之间的关系。居民们也表示,社区组织这样面对面的座谈非常好,让居民切实参与到平安建设当中去,也让居民更有归属感和安全感。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