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开展学习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09:07:0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蒋琼 代路) 24号上午,江山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社区专职、网格员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并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活动中, 党员代路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接下来,江山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QQ、社区公众号等新媒体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社区重点工作,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