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杂居小区改造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7-11-28 09:20:0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张龙)“太好了,我们这个老旧小区终于要换新颜了。”11月23日家住王家河社区夷陵大道353-3的李大爷对小区环境变化赞不绝口。
  杂居小区王家河小区进行了杂居小区改造。网格员前期上门入户告知居民杂居小区改造的好处以及带来的便利,希望得到居民朋友的支持,杂居小区改造会硬化路面,划归车位,铲除菜地,改建花坛,清除楼道杂物,增添停车场等。在一系列有效改造之后,王家河小区将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走进王家河小区改造现场看到,施工场地上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紧张的施工。改造后的王家河小区将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方便。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