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流浪狗小区扰民 城管现场抓捕

发布时间:2017-11-28 09:37: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流浪狗进社区。

    (通讯员 刘琴)11月23日,桔城路社区接到居民举报,称桔城小区有流浪狗,好像是一只大狗刚刚生了几只小狗,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社区赶快控制住这些流浪狗。
  “大概有4条流浪狗,一只大的三只小的。” 小区居民刘阿姨说道。这些狗在小区外面北侧一空地上有一个“根据地”,经常在小区内乱窜。白天,这些流浪狗经常进入小区尾随居民,或在楼道内找吃的,一些胆小的居民因此不敢独自出门。白天扰民后,这些小家伙晚上也很闹腾,经常吼叫,吵得居民睡不好觉。
  社区接到举报后马上和区城管联系,11月24日下午4时,城管队员携带抓捕器材赶到现场发现,这些流浪狗警惕性很高,一般人很难靠近。如何才能接近并抓获流浪狗?队员在现场了解到,大狗隔一段时间就出去觅食,等大狗出去后就可以实施抓捕计划,最终四条狗全部被抓住。
  流浪狗易伤害居民,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同时也请居民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