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组织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颁奖

发布时间:2017-11-28 09:40:2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曾岑)11月24日下午,桔城路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央视播放的《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的颁奖仪式。那些人和那些事,深深的感染着我们工作人员 ,从他们的身上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大爱,什么是诚信,他们是中华人民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他们做到了在他们那种情况下我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的事情。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我们,感动着中国,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感动的不仅仅是他们,而是他们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他们那种无私奉献的爱。社会上正是有了他们这些人无私的爱,我们的生活才会这么美好。他们的先进事迹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的,一个个或是平平凡凡、或是轰轰烈烈、或是催人泪下的故事,无不折射出时代的主旋律,传递着时代的感动。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平凡中升华出不平凡,体现出舍己利他的崇高品格,正因为如此,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得到了人们的尊重。
  这场彰显道德精神的晚会,让我们深深认识到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是相互支持的,道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是他们的爱与付出让奉献与感动成为社会的主旋律。
  社区书记熊宇说道:“这些道德模范就在我们身边,是生活、工作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用爱心、诚心、责任心和浩然正气,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感动,也为我们年轻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普通的街道社区工作者的我们,要在普通中坚持道德,实践道德,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此次观看,在桔城路社区形成了坚持道德、实践道德的普遍局面,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高潮。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