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糊涂男子酒后遗失电动车 警方巧借“物联网”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8:15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张晓东、陈梅华)11月27日,家住坝陵办事处的杜先生(化姓)专程来到当阳市公安局,感谢公安民警为其找回遗失十多天的电动车。
  11月24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两轮电动车遗弃在辖区玉泉办事处飞达汽车销售公司门口的草坪上,已经十多天之久。玉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看,民警发现该电动车安装了“物联网防盗系统”,通过该车“物联网”登记的编号,民警迅速联系到了失主。当日下午2时许,失主前往现场认领,确实是自己丢失已久的电动车。据悉,失主杜先生于十多天前在玉泉办事处飞达汽车销售公司附近喝酒,为安全起见,杜先生酒后直接坐车回家了。次日醒来后记不清电动车停放在哪里了,动员亲人朋友一起帮忙寻找无果,几天后已经放弃希望,并一直为自己的一时大意而自责,没想到柳暗花明,等来了民警失物招领的电话。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