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街道吹响“平安˙爱心”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2:19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李芸 曹云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和谐社会,伍家岗街道组织策划的“平安创建宣传暨爱心捐赠系列活动”于11月30日14:00在八一路社区吹响集结号。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了《爱心捐赠倡议书》,号召居民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献家中闲置的书籍,让知识和快乐得到延续。
  捐赠过程中穿插十九大知识以及平安创建知识问答,加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辖区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思想,面向辖区居民中开展平安创建宣传。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简单易懂接地气,献爱心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很是喜欢!
  之后,伍家岗街道将在辖区13个社区中陆续开展该活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