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开展七小门店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5 10:00:0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胡雪莲)12月4日,临江溪社区对辖区“七小门店”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小餐馆、小超市、小旅店是否持证经营、是否配备灭火器、电线是否老化、是否存在乱接电线、餐馆排烟道是否积油过多、门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中,有很多门店安全意识不强,未配备灭火器或灭火器已失效,电线裸露未穿管保护、厨房烟道油污过重等。社区工作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对七小门店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提高了门店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