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开展治安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10:21:4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曹云嘉)11月28日下午,八一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骨干、社区工作人员、物业负责人及安保队伍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治安恳谈会。
  社区民警赵松就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谈,就当前本辖区的治安状况,平安创建宣传和冬季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针对老年人防骗、网上购物诈骗和支付宝微信支付安全等进行讲解。对辖区治安薄弱的地方提出治安预警,并就当前派出所开展的“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向在座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
  岁末年初是盗窃案的频发阶段,社区做好治安巡逻的同时,网格人员也要做好辖区人口管理及信息收集工作,把平安创建宣传册发放到每家每户,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宣传力度。密切关注辖区的陌生人群,加强警民联系,共同做好社区治安防范工作,开拓创新,共创平安伍家,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