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龙盘湖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7-12-06 08:51:31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何德萍)11月29日下午,龙盘湖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辖区单位代表、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西蓉要求,全体两委委员、党员、职工、辖区单位要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总要求,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在龙盘湖辖区形成有效的社区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龙盘湖的老百姓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