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加强拆迁区域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17-12-06 08:54:18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李宗奎)李家湖社区辖区内大面积被征收,其间已拆除或正在拆除区域,周边虽有禁入围封和网罩遮挡,还是有人扯断围封的禁入警戒线或砸开已封堵的门墙而入,在废墟堆上砸取钢筋,在废弃楼栋间流窜“淘宝”,也偶有上下学的小学生入内玩耍,是一大安全隐患。
  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社区一方面督促拆除施工方采取有效的封堵措施以杜绝事故,一方面加强拆迁区域的安全巡查,特别是在重点时段(如小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和重点部位(如拆除区域入口处)的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本周,社区出动巡查人员21人次,劝离在内玩耍小学生2人,驱赶流窜“淘宝”人员13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