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关爱服务老年人 义务修脚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12-08 14:22:19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周月)12月6日,桔城路社区邀请朋朋修脚志愿者们为社区里的老人们免费修脚,做足部健康按摩。拉开“志愿服务在社区,真情大爱暖民心”活动的序幕。
  上午9点,前来理发修脚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着老年居民。桔城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为临时的爱老、助老场所,志愿者帮老人脱下袜子、耐心地磨掉脚上的老茧、小心地剪掉趾甲。修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将科学的洗脚、泡脚方法传授给老人。老人张莉说:“社区不管什么事都为我们老年人着想,只要有一点困难一个电话指定到,感觉生活在我们社区里特别幸福。”
  近年来,桔城路社区从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角度出发,相继组织志愿者为老们人开展了亲情相助、健身训练、科学用药指导等多种类、多项目的服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受到老年人们的欢迎与赞誉。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