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开展卫生杂物集中清理

发布时间:2017-12-08 14:51:2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邹馨仪 胡丽)2017年12月8日上午,白沙脑社区联合社区志愿者前往东山大道437开展杂物清运。
  东山大道437为杂居小区,小区内老年人居多,老人家不舍将老物件丢弃,日积月累堆放在楼道内,使楼内居民的出行极为不便,同时更埋下了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现状,白沙脑社区对东山大道437内的杂物进行了核查统计,入户走访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宣传平安创建,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对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社区志愿者耐心劝说,最终得到了居民支持,配合社区完成了清理工作,楼院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理行动,共清理杂物2车,清理易燃易爆物品数十堆,同时增强了居民防火防盗安全意识,改善了居住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