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泰丰陶瓷城深入开展楼道“五清”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10:43:39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陈艳)近日,随着一张张开展楼道“五清”的通知单发放到商户、居民手中, 泰丰陶瓷城的商户、居民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喊来收杂货的,有的全家动员帮忙运输,有的将楼顶堆放十几年的东西都搬下来,堆放在物业指定的临时堆放点。部分商户将占用楼道的货物、瓷砖样品清理、拖走。泰丰陶瓷城楼道“五清”工作正如火如荼、稳步扎实地开展。
  泰丰陶瓷城在临江溪社区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楼道“五清”工作,同时对市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是否乱接电线,电动车是否违章充电,楼梯间、走道是否堆放家具、可燃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整改。由于工作量大,社区网格员和物业安保人员首先通过短信、微信、QQ群等宣传动员居民先自行清理,让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五清”工作中来,再由物业由点到面全方位清理,并对不予以配合的居民商户一一下达整改通知,力争不留一处死角。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努力,居民楼道的卫生状况有了很大改善,曾经被杂物占据的过道,庭院、屋顶变得宽敞整洁,居民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以后会自觉维护市场环境卫生,保障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