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居民大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7-12-21 08:55:0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曹云嘉)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中老年朋友也不再满足于手机接、打、发短信的基本功能使用,而是也想像年轻人一样,可以随意上网聊天、查询资料,甚至和远在外地的家人朋友微信聊一聊。为了满足中老年朋友的这一需求,12月18日下午八一路社区居民大课堂开课啦,第一期课堂是由三峡晚报晚情俱乐部开设的玩转手机微信。
  本次活动70余人参加,现场加座,居民们热情高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都自带智能手机,认真的听老师的讲解步骤,现学现用。扫一扫,轻松加好友,关注社区微信公众号,社区事务全知道。
  “我们都学会啦,这样的课堂实在是太实用了!”居民们开心道。八一路社区居民大课堂今后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带给居民,为居民们提供更丰富的文化生活!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