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社区物业联手拆除空中菜园

发布时间:2017-12-22 08:53:02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陈艳)泰丰陶瓷城是一个商住两用型市场,楼上住户利用顶层空间搭建住房,修葺菜园,已形成消防隐患区,被伍家岗街办、伍家消防部门列为重点隐患整改市场。在临江溪社区的督促下,泰丰物业联合社区,由易入难,首先对楼顶空中菜园进行拆除,确保部分消防通道畅通。
  12月21日上午9时,泰丰物业经理魏俊,组织市场保安和保洁人员,对泰丰市场3号2单元楼顶一处“L”字型菜地,进行拆除。这个“L”形菜地,阻挡三、四单元的通行,并在上面种植一棵多年的花椒树,更是阻挡道路。工作人员首先将这棵“拦路虎”拨除,有的拿起铁锹你一铲子,我一铲子,对着水泥墙内厚厚泥土的进行清理,装入蛇皮袋内,有的扛着装好的泥土,背下楼,有的挥舞着铁锤,砸着水泥围栏,经过一天的努力,楼顶大变样,通道变得宽敞,楼顶的木材、杂物也收拾的干干净净。
  泰丰陶瓷城物业经理魏俊表示,将会继续对屋顶“空中菜园”进行拆除,保障居民生命安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