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5:08:16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万翔)12月22日上午,李家湖社区党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李家湖(小洋坝)社区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李家湖社区党委委员黄媛媛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给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的主要大纲给参会党员进行讲述,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加以常态化学习。
  最后,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路在脚下-残疾人党员邹开元的故事》。该片讲述了伍家岗区伍家乡重度残疾人邹开元积极面对生活,讲述自身的经历来开导遇到困难的居民和残疾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