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协调企业解决拖欠农民工薪水纠纷

发布时间:2018-01-02 17:12:35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万翔)我们终于拿到工资,可以回家啦……”在李家湖社区党委协调下,中建三局C地块工作的员工余代表感激地说。 。

  12月30日,李家湖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接到辖区企业中建三局C地块基础建设公司员工代表余某举报,称企业有10名工人未拿到工资,元旦都没钱回家过节,家里人还等着钱用咧……

  社区了解此事后,立即联系中建三局C地块基础建设负责人刘经理,召开协调会议,区人社局、街道社区劳动保障部门、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放弃元旦休息时间及时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协调将这10名工人诉求传达给企业。

  1月1日下午,通过三天协调,中建三局C地块基础建设承包商陈某,支付了十名工人的工资近五万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