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团支部举办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17:24:1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信员:付泽安)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和伍家岗区团委日前发出《关于认真开好“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3日下午,临江溪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社区团员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专题团组织生活会。

  在社区团支书的组织下团员积极的发表了自己对于新时代、新思想的看法和理解,然后根据团员们发表的看法加以总结,使团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时代、新思想的含义,让团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本次团日活动让团员们深刻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团员们的社区文化,让团员们能跟随世界潮流,提高了团员们的创新意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