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召开倚江苑业委会年终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17:36:5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彭欣)为更好地协调解决杂居小区改造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搭建社区和业委会沟通的平台,促进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12月28日上午,王家河社区召开了倚江苑业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4位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倚江苑业委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费用使用情况,社区书记姜燕和倚江苑业委会成员明年的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业委会成员们就小区物业管理难题:如小区井盖破损、新一年物业费的收取、小区硬件设施提升改造等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倚江苑业委会成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小区业主多做实事。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