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7:39:11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马涛)即将临近元旦佳节,为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桔城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范围涉及辖区内的所有单位和门面,特别是酒店宾馆、商超、网吧和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内容涵盖经营场所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等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达标,设置是否合理,日常检查维护是否规范;消防安全通道是否挂置提示牌,是否有挤占应急通道等现象。在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敦促单位负责人及时按要求进行整改,提醒单位经营者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心存侥幸的想法。

  通过节前安全大检查,旨在提高单位门面经营者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增加经营者的冬季消防安全常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