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家庭医生服务到家 上门签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0:28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邹馨仪)12月26日上午,伍家医院李医生连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东辰心语为辖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签约服务。

  家庭医生会根据居民自身情况制定保健计划,同时不定期地打电话询问身体状况,提供免费专家咨询、免费体检等利民服务。像60多岁的李叔叔患有等多种疾病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在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后,就成为伍家医院上门服务的重点对象。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伍家医院对签约服务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分工,并严格责任落实,注重签约服务细节,切实让服务对象感到满意、贴心、便捷。同时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设立专门咨询服务窗口,充分利用健康体检、慢病随访、健康教育宣传等契机,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向前延伸至社区、居民家庭,向辖区儿童、老年人、慢性病等重点人群倾斜。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