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管道堵塞业主闹心,格格出面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01-02 17:49:17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万利)“下水道都堵了几天了,水都漫到厨房地上了,你们到底管不管的?”12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金都建材市场2栋的杨先生来到物业办公室理论。“你们都多长时间没有缴纳物业管理费了,物业公司又不是慈善机构,没有义务为你们免费维修。”

  双方正为此事争论不休,都不肯让步,眼看就要打起来了,网格员接到通知后马上赶到物业公司,了解事情原委后,经过一番耐心的劝说,才使双方才冷静下来。物业公司同意疏通,并称后期物业服务跟上的话,业主应该积极缴纳物业管理费,杨先生表示赞同。随后物业工作人员拖着专业疏通工具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下水道疏通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