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楼道整洁净 居民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8-01-02 17:54:04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张龙)为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12月25日,王家河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卫生部门对辖区内楼道进行集中清理。

  一直以来,王家河社区老旧杂居小区的楼道卫生一直是个薄弱环节,乱堆乱放、乱贴乱画、顽固牛皮痫现象十分严重。为更好地开展杂居小区整治工作,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王家河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卫生部门对辖区内大大小小的楼道进行集中清理。

  本次楼道清理活动得到居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每层的用户都主动把家里不需要的杂物都拿到拖杂物的车上,在大家团结协作下,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看到整洁干净的楼道,居民们都连连称赞,为社区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