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预防流行性感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0: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了让居民深入了解流感知识,有效预防冬季流感,1月11日,王家河社区利用微信平台向居民们讲解预防流行性感冒的知识。

  在微信消息中向居民细致讲解了流感的传播途径及危害,并且从生活细节介绍了防范流感的方法。例如:自身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平时勤洗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多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心情舒畅、充足休息;避免过度疲劳等。

  社区居民们在微信中了解了普通感冒与流行性感冒的区别,提高了对流感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对广大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