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排查辖区快递公司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2:1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邹可)1月12日,王家河社区综治专干、民警、网格员对辖区的快递公司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王家河社区工作人员向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寄递行业场所实名制登记、收寄验视制度落实情况和内部视频监控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寄递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和收寄验视制度及内部防范措施。社区工作人员还检查了灭火器,并告知负责人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避免不必要的事件发生。

  此次排查有效维护了物流快递渠道的正常秩序,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有效预防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