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9:4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 周娅)为强化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近日,临江溪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社区在辖区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标语宣传安全防范知识,社区网格员通过走访沿街商铺、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安全防范告知书等,宣传防盗、防抢、防骗、防火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违法犯罪的警惕性与自我保护意识。社区同时联合派出所民警开展治安巡逻,及时发现治安线索和可疑情况、化解社会矛盾,从而避免和减少社区治安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抵御能力,减少了年底各类治安案件的发生,为保障辖区居民们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