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马山社区开展“就业援助月大走访”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7:25: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孙莉)为进一步促进困难人员再就业,推进在校大学生寒暑假实习的就业帮扶工作,自2018年1月份以来,伍办白马山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根据区、街的要求,全面在辖区开展就业援助大走访专项活动。

  17日下午,白马山社区网格员张春梅来到就业困难人员代敏家中,为其发放就业援助卡,对于持有就业援助卡的困难人员,将可免费享受职业介绍、职业培训、职业指导和专员服务。通过交流,得知其女儿小杨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立即将由区人社局印制的“致在校大学生的一封信”交给她,随后,代敏与还在外地的女儿小杨取得联系,小杨立即将身份证和学生证拍照发给社区,并登记报名,等寒假回家再进行岗位对接,满足在校大学生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截止18日,白马山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共走访就业困难人员12人,推荐大学生参与实习实训3人,联系有招聘意愿的单位3家,真正做到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一对一”、“面对面”的就业帮扶,确保劳动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和有效落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