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区区委到伍临路社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22 17:03:56来源:荆楚网

伍家岗区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在伍家岗街道办事处书记谢军的陪同下对格莱美KTV进行安全检查.

伍家岗区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在伍家岗街道办事处书记谢军的陪同下对格莱美KTV进行安全检查.

  (通讯员 蔡智)2018年2月13日上午,伍家岗区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副区长杨磊等工作人员一行,在伍家岗街道办事处书记谢军的陪同下,来到伍临路社区娱乐场所格莱美KTV进行安全检查。

  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先是向工作人员询问了KTV运营现况,在送上春节祝福后,就娱乐场所内应急灯照明、防火器材设置,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细节提出了建议并要求整改,着重强调人员密集场所应当保证室内空气畅通,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通道要设有提示标志,年久失修的照明、防火设施应该立即更换维修。防范群死群伤现象的发生,保证春节假日期间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