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为居民送上新年挂历

发布时间:2018-02-22 17:08:1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王宁)每到新年家家户户都要换上新的年挂历,精美的年历画不但有中华民族传统习俗特色,而且还带着新年深深的祝福。在2018新年之际,为表达对辖区居民群众的关心和问候,2月13日八一路社区网格员上门居民家中,给他们送上了2018年狗年年历画,并在年历上标注了健康小贴士、家庭医生联系卡、体检时刻表等温馨提醒,社区从微小细节入手将便民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这挂历既美观又使用,还提供了各类便民小贴士,真是很用心,最近家里老人身体不太好,天气又冷,看病实在是不方便,现在家庭医生联系卡就在挂历上,有需要随时联系,还不担心联系卡片丢失。”东郡小区的王阿姨满意地说道。

  一张小小年历画,给居民送上的不仅是新年祝福,更是联系社区与邻里居民沟通的爱心桥梁。在赠送年历画的同时,社区网格员将最新的惠民政策和福利向邻里居民宣传,进一步保障居民的享有权益。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