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区人大熊强主任走访辖区企业家李文革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2:1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王君)3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强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何立走访辖区企业家李文革。

  李文革是区级人大代表,现任中建三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中建宜昌之星滨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李总对熊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区政府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其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说起中建宜昌之星的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李总信心满满,“同饮长江水,我现在也是宜昌人、伍家人”,他兴致勃勃地对中建宜昌之星项目的在建情况、滨江景观带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建要扎根伍家,将后续项目进行滚动投资,为伍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熊主任称赞中建宜昌之星提升了整个伍家形象,并指出,重点项目的产业价值是地方经济水平的晴雨表,中建三局为伍家乃至整个宜昌打造的名牌将为伍家创造更高水平的品牌价值,也会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进驻到伍家来。

  会面结束后,熊强主任和何立主任还参观了李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