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红色细胞”不忘初心 老党员带病坚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7:4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冯晓丽)3月21日上午,临江溪社区党支部召开3月份“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这次活动现场迎来了一位左手手腕上还戴着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住院标识的老党员冯万玉,大家见状纷纷询问冯师傅怎么了,冯师傅笑笑说,最近血糖有点高,这周住院在调血糖,昨天接到3月份两学一做学习通知后,今天早上就向住院部请了假赶来参加学习了,参会党员听后纷纷向冯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社区党支部像冯师傅这样的还有两位退休老党员涂绣林、望西奎同志,他们三人年龄都是65岁以上,身体状况都不佳,但是每次都风雨无阻积极参加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和志愿者活动,他们这种不忘初心,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