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8:0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余盈) “违法犯罪活动具体表现形式,坚决从严从重打击、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简单的介绍,让我们了解到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活动,我们应如何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住在中建宜昌之星的李大爷说道。

  3月22日,李家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为深入开展群众安全工作打好基础,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到辖区居民中去,上午一早,李家湖社区工作人员连同中建物业人员就将伍家岗区委政法委扫黑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张贴到小区各出入口,出行的居民们经过时都会停下来看一看,更好地保证辖区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