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社区“线上线下”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8: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苏冬梅)2018年3月22日,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城乡联动手拉手,公益扶贫献爱心”的号召,沈家店社区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居民共同参与公益扶贫活动。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张贴倡议书、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扶贫捐赠活动的意义,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此次活动。

  在“线上” ,居民们踊跃注册社会扶贫网APP,把自己的一份爱心精准帮扶到困难群体,不论数目多少,都饱含着居民暖暖的善意。在“线下”,居民们积极参与到捐衣捐物的行列中。社区居民朱阿姨说:“家中小孩小时候的玩具衣服,质量都很好,扔了可惜,拿出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特别有意义。”

  此次公益扶贫活动得到了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慈善氛围,将这份爱的行动继续传递下去。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