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春暖花开 情暖心田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6:2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郑素琼)阳春三月,百花齐放,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辖区弱势群体。 3月22日下午东站办志愿者们来到桔城路社区,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学雷锋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桔城小区居民李师傅家中,李师傅肢体有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平时全靠老伴照顾。一进门大家挽起袖子帮忙打扫卫生,有的擦门窗、抹桌子,有的扫地、拖地。打扫完毕大家围坐在一起陪李师傅聊天,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大家有说有笑,李师傅也发自内心地笑了:“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上门关心我,谢谢大家。去年社区给我免费申请了助行器,现在我能在家里借助助行器活动,虽然不能出门去晒太阳,但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东站办郑主任表示,今后会到社区来参加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社区增添力量。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