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好孕妈咪”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6:5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李兆钦)3月21日,白沙脑社区计生协联合好朋友孕婴商贸举办了白沙脑社区第二次“好孕妈咪”课堂,向准妈妈们传授了孕期相关保健知识,获得了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好孕妈咪”是白沙脑社区计生协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准妈妈而成立的,定期开办“好孕妈咪”课堂讲授孕期小知识,并在平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为准妈妈们提供帮助,为准妈妈们提供交流平台。此次“好孕妈咪”主要是针对孕期保健以及服用叶酸的重要性来授课,倡导优生优育。

  “很感谢白沙脑社区成立了“好孕妈咪”,不仅在课堂上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小知识,而且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准妈妈们,大家平时交流一下,我觉得非常好”准妈妈小张说道。

(作者:  编辑:李雁飞